市教委督导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0浏览:118设置

      120日上午,重庆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刘先海、师范处处长黄伟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杨双,党政办、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深入学校各校门、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校医院等区域,重点检查了入校程序、门禁管理等情况。检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在我校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听取了我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情况的工作汇报:一是坚持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放假前的疫情防控,按照“三个坚持”原则,即坚持防控力量不削弱、坚持防控举措不松劲、坚持应急处置不放松,毫不松懈抓好放假前的疫情防控;二是通过抓重点人群、抓重点关口、抓重点区域,坚持多措并举,不折不扣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三是坚持提早谋划,通过强化返校组织、强化开学保障、强化应急处置,精准精细部署春节开学疫情防控。

督导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寒假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防控工作做得充分扎实,寒假准备工作开展有序。对接下来的工作,督导检查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疫措施,切实防范输入风险。二是做好教职工及家属的工作,校外人员进入学校一定要进行健康检测,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三是紧紧依靠和配合当地政府及有关防疫部门,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四是充分做好学生返校的工作准备,不断完善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陈姣利)


返回原图
/

absmi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