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0-12-31浏览:10设置

1230日上午,我校在致远楼会议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党委书记黄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对党员干部开展集体约谈,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并接受廉政约谈。

党委书记黄大勇同志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角度,对党员干部进行提醒约谈。黄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要纠正“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讲纪律守规矩,锤炼干净之躯。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确保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清廉过节。三要带头廉洁自律,形成“头雁效应”。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家风,发挥好模范作用。四是强化监督管理,落实“一岗双责”。要自觉落实责任,主动接受监督。

       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同志要求:一是做讲政治的表率;二是做带头干的榜样;三是做重操守的模范。牢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同志结合学校今年处置的信访举报问题,提出8大廉政风险点,提醒广大干部警醒,切实加强防控。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查处的5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案例。


(纪检监察室  供稿)

 

返回原图
/

absmi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