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重庆市发展研究奖8项

时间:2020-12-30浏览:10设置

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审结果揭晓。全市共评选出150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50项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我校共有8项成果获奖,其中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在市属本科院校中居于前列,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获奖的8项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科研成果水平,进一步巩固和凸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在全市社科领域中的地位,获奖总数的不断攀升和高级别奖项的持续增加彰显了我校学科特色优势与科研实力,反映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此次佳绩的取得,将激励我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师生进一步持续产出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优秀成果,推动优秀成果的转化、应用与传播,努力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周峰;审核:陈慧)

 

返回原图
/

absmi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