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贝多芬奏鸣曲学习技巧和方法

时间:2020-12-11浏览:10设置

讲座题目:贝多芬奏鸣曲学习技巧和方法

讲座时间:20201214日(星期一)上午8:30

讲座地点音乐厅

主 讲 人:金文彬

主要内容:

本场讲座重点解析贝多芬《悲怆》《月光》《暴风雨》《热情》《告别》《黎明》等钢琴作品的创作特点,通过现场演奏和讲解使大家更多了解贝多芬的故事、懂得更巧妙的练习技巧。

主讲人简历:

金文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表演艺术中心副总监、苏州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客座教授。2013年在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攻读艺术家文凭(演奏最高博士学位),师从鲍里斯贝尔曼教授。2015年毕业并获得由耶鲁大学颁发的最优秀毕业生奖学金。金文彬是中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认证的中国三大国际钢琴比赛全部名列前茅的钢琴家,也因此获得了由文化部颁发的特殊奖学金。曾荣获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青年钢琴比赛最高奖、美国南密苏里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亚洲柏斯音乐比赛第一名等奖项。

 

返回原图
/

absmi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