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音乐与动作

时间:2020-12-08浏览:350设置

讲座题目:音乐与动作

讲座时间:2020129日(星期三)下午2:30

讲座地点:音乐厅

主 讲 人:潘梦

主要内容:

本场讲座研究以满足学生自主音乐需要为出发点,以学生音乐经验为基础,以建立感性经验为需要,以音乐元素的发展架构周期课时,以经验的螺旋上升设置活动发展,进一步培养学生主体意识,促进肢体表达性音乐经验的形成。使学生既获得跟随、理解音乐的能力,又获得表现、创造音乐的能力,从而能够在音乐生活中展现出更富情感、乐感、动感的身影。

主讲人简历:

潘梦,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讲师,博士。2013年被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入“特殊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公派至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联合培养,师从Reinhard Ring教授专攻体态律动专业。写有国内首篇体态律动领域博士论文《体态律动的“表情”机制与原理》。多年来分别在北京、湖南、甘肃、江苏和广东等多地中小学和大学进行素质型音乐教育新体系的教学实践和科研实验。

 

返回原图
/

absmi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