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彩虹之家”公益服务项目获评2020年重庆市高校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

时间:2021-01-25浏览:10设置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公布了《关于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的通报》,我校“扬彩虹精神 铸红色品格——彩虹之家公益服务项目”获评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

我校“彩虹之家”公益服务项目以构建一体化“大思政”实践育人为格局,依托“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创新“党团学生骨干+志愿者+社工绿色生态发展模式、校内党员“1+8”积极分子培养小组和校外党员“1+1”帮扶机制,搭建彩虹在线·智慧课堂网络实践平台,打造特色育人品牌。十年间成功创建运营8所市民学校、5个服务基地,帮扶留守儿童900余名、社区居民500余户,累计参加项目的志愿者3098人,曾获重庆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第五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等荣誉。



  

校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

absmiddle